套裝工具組



套裝工具組



基本理論
套裝的工具結構是預製的一個特殊子集,不僅實現靈活性於裝配和製造的效率嘗試,也藉由定義取得可拆卸的能力,拆卸與再利用。套裝工具的結構可以藉由各種各樣類似的方式組或拆卸,如扭蛋即是個例子。
操作方式
原理-套件的部份理念與先進製造、自動化、計算和信息技術息息相關,實力的主元素如在規劃階段運用高效能處理多個相同的組件,並使用標準組件即可以利用大規模生產和大規模定制的生產技術。
M.E.S.R在工程領域中,是指套件的部分使用的的縮寫「M.E.S.R」代表以下:模塊(Modular - 系統和子系統的設計,使得離散的單元過程可以更換升級、增強技術,因此成為可用。可擴展性(Extensible - 初始組件和子系統的結構交付不被丟棄或更換過程中添加額外的單元過程,銜接後續階段的發展。
可延展性(Scalable)-部件和子系統耦合/去耦的要求,以滿足特定的設計荷載。
可重構(Reconfigurable)-可移動組件和子系統的位置和或子系統之間的類似或相同的功能來執行。
建築-套裝工具可以涉及在建築中的各個組織部分,以及易於組成原料的標準組件,以方便處理尺寸,或根據運輸的約束。施工建設是由裝配的水平上進行,而不是原料,建築師定義描述每個主要組件的零件庫建設,組件設想以有系統的方式根據一定的規則,如增量、大小或形狀語法仔細界定標準,簡單的組件之間的連接。

留言

熱門文章